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林心如的保养秘决(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09:41 网妖网

  脸部保养

  “素面朝天”是林心如保养漂亮脸蛋的诀窍,她说:“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甚至连粉底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擦隔离霜,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更是不能马虎,我一般会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不过要是条件允许,定期去美容院做做皮肤护理也不错哦。”

  身体保养

  因为经常在不同的地方拍戏,使林心如总是感到疲惫,这时泡澡就成了她最好的放松方式。通常林心如一星期会泡澡两三次,一次大约20分钟,泡澡的同时她还可以给朋友打电话、看书、看杂志。像很多普通女孩一样,林心如也热衷于

减肥,虽然她试用过许多种减肥方法,但是由于懒惰都没有坚持下去。不过繁忙的工作似乎就是最好的减肥良方,所以林心如一直很苗条。

  饮食保养

  “我从不为保持窕窈的身材而忌口,而我的确不爱吃那些

蛋糕、巧克力、糖果之类的东西,而那些容易让人发胖的油炸食物倒是我的最爱,比如盐酥鸡和薯片都特别好吃,就算天天吃也不会腻。”林心如的饮食结构实在谈不上合理,当然林妈妈会好好照顾漂亮女儿,时刻督促她记得喝燕窝养颜。

  煲电话粥减压

  作为艺人,一定要有很好的减压方式才能让自己活得轻松,除了用唱歌的方式消除压力之外,林心如最喜爱和别人煲电话粥,透过电话热线不但可以解闷,还可以跟别人倾吐心事。她在内地拍戏时,一天可以打几个小时,电话热线都快要烧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枕头与肌肤保鲜(图) (2003/08/14 11:10)
水中 肌肤也要保湿(图) (2003/08/13 10:17)
女人肌肤问题现象大观 (2003/08/12 09:51)
让子宫培养幼嫩肌肤 (2003/08/12 00: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