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奥运社区排时间表公园用地不建停车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6日09:0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马晋勇)昨天,奥林匹克社区定出了5年的时间表,涉及奥林匹克社区体育文化中心内部功能的安排、社区公园体育场建设内容、有关单位置换工作以及软件建设进展情况的明确时限和任务目标已得到确认。包括体育文化中心和奥运社区公园在内的建筑和附近区域规划改造设计将在今后几年逐步完成。

  《奥林匹克社区建设规划方案》中的重头戏———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将在今年完工。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占地1.08万平方米,位于朝阳门北大街西侧。将该基地一变电站迁走后,场地地下将没有地下管线穿过,场地比较平整。此外,社区公园的标志性建筑已经确定为2500平方米的奥运广场、奥运大舞台、奥运浮雕墙和奥运会倒计时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持奥运社区公园的“绿色奥运”理念,将不在公园用地范围内安排停车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攀钢争抢奥运钢铁大单 (2003/08/16 05:45)
北商行支持奥运工程 (2003/08/16 05:16)
“J博士”“滑翔机”抵京助奥运 (2003/08/16 04:52)
奥运论坛点题会徽商机 (2003/08/16 04:51)
“奥运主题服务广场”活动启动 (2003/08/16 04: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