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今天雷雨天气造成机场15航班延误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林红梅)15日7时30分到11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遭遇雷雨天气,多数航班按时起降,一些航班受到影响。

  据民航华北空管局负责人介绍,15日7时30分到11时,首都机场一直在下大雨,能见度不高。一些航线航路上也有雷雨。

  这位负责人说,由于首都机场盲降系数较高,雷雨天气整体上对航班起降没有造成大的影响。从7时30分到11时,共有72架次航班起飞,78架次航班降落。

  面对这种天气状况,为保障飞行安全,首都机场空管部门调整了飞机起降间隔,将起降间隔时间拉长,共有15架航班延误起飞。为躲避雷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5143航班返航;另有3个航班备降其他机场。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首都机场航班起降属于正常范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立秋前后相差20摄氏度 南京天气为啥狂热骤冷? (2003/08/15 13:50)
高温天气给瑞典农民带来好收成(图) (2003/08/15 12:54)
凉爽天气谨防感冒 (2003/08/15 11:14)
暂别酷热天气 (2003/08/15 10: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