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苦夏炎炎 保健饮料带来健康新看点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10:23 新浪生活

  全球第二大非处方药厂家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的在华合资企业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今天在京向媒体隆重推介了其畅销世界40年的力保健产品,并为听众带来其中的健康新看点:每100毫升力保健富含1,000毫克的牛磺酸,能够与其他成分进行巧妙协调利用,令饮用者达到身体机能的最佳平衡。

  国内功能型饮料的需求正处于强势发展的态势。有资料显示,全球2002年功能型饮料的销售已超过150亿美元,到2005年可超过250亿美元,平均年增长率为二位数。其中大部分将被亚洲消费,而中国将占到前三强。

  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味水保夫先生表示,力保健是1962年由日本大正制药独创的保健饮料,自1997年进入中国至今,一直致力于引导消费者注重健康和增强体质的观念。他希望经过坚持不懈的市场普及教育,未来能够逐渐将力保健的销售从中国沿海城市扩展到更多地区,为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保健助以一臂之力。

  据介绍,力保健是1962年由日本大正制药凭藉先进的科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精心独创的保健饮料,其最初的上市被称为是“健康功能营养饮品”市场形成的开端。力保健的主要成分牛磺酸是富含于鱼贝类之中,是人体必需的一种特殊的氨基酸,能使人体保持良好的均衡状态,具有增强活力、抗疲劳和调节血脂的作用。除牛磺酸外,力保健还含有B族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并针对不同目标人群的健康需求,分为普通装、伊人装和中老年型三种。

  据悉,大正力保健在下半年还将采取强大的营销攻势,在华北、华东和华南三大区域展开广泛的市场攻坚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新生儿户口随父随母自愿”政策浮水面 (2003/08/15 09:14)
北京曲协"三代会"闭幕 李金斗新任理事会主席 (2003/08/15 09:23)
北京科博会展位提前订空 (2003/08/15 09:19)
北京通信上门服务百社区 今年来规模最大 (2003/08/15 09:22)
六方会谈将于27日在北京举行 (2003/08/15 09:0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