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爽肤与保湿的默契(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0:05 新浪伊人风采

  网友问:如果我目前正在使用0.25%的维甲酸霜剂。但不知道每天使用几次。而且每晚不知道爽肤水、保湿凝露还能不能同时使用。如果配合使用,使用顺序又如何。

  吴大夫答:当然可以配合使用,而且这样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和减少脱皮的现象。有两种方法来配合使用:一种是维甲酸和保湿和滋润的护肤品共同使用,应该先在局部用维甲酸,然后再整个面部使用爽肤水、保湿凝露。另一种方法是二者交替使用,今天用爽肤水、保湿凝露,明天单用维甲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油性肌肤也需要保湿吗?(组图) (2003/07/08 11:32)
美丽保湿的秘密(图) (2003/06/24 10:11)
明明白白保湿面膜(图) (2003/06/23 11:27)
选择合适的保湿面膜 (2003/06/09 18: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