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0:26 深圳新闻网

  1、每隔一段时间化妆用具要全部清洗一次,冲洗并自然阴干。

  2、化妆笔不用时套上套子,以保持平滑和完美的笔尖形状。

  3、每次刷完牙都要彻底冲洗牙刷,并头朝上垂直摆放,别让刷毛碰到别的牙刷。

  4、用专用的化妆刷,因为专用刷厚实而且柔软,并因用途不同而形状各异。

  5、用香蕉皮内面处理面疱,方法为轻拭在脸部长痘痘的部位。

  6、做日光浴之前去掉所有体香剂、

香水
化妆品
的残留物。

  7、脸部擦粉后把多余的残粉按摩到手上和其它部位的皮肤上。

  8、搭乘飞机时,注意保持皮肤的滋润。因为大气压力会使皮肤干燥,为此在手提袋中放些清洁用化妆棉,随时为脸部增加水分。

  9、偏红肤色者避免在脸上用紫色系、红色系化妆品;肤色蜡黄者,勿用呆板的中性色和中度棕色。

  10、灵活用粉、紫或绿色系的松粉可以调和偏红的肤色。

  11、选择粉底时,可试着在手背上调匀两种颜色。

  12、夏天不要用粉底,改用有颜色的乳液,以给皮肤自然的光泽,并显出淡淡的古铜色。

  13、在眼角内侧用红色化妆笔点上一小点,可使眼睛看起来明亮增大。

  14、下眼睑边上用黑眼线笔描一下,可增加眼睛的浓度和神秘感;改用其它有色笔时,如颜色比你的眼影淡一点或深点,可使你双眼有朦胧的梦幻之美。

  15、在眼睛四周涂化妆品时要非常小心,因为这部位的组织特别细嫩,切勿有拉或扯的动作,这会使这里的皮肤组织变松。

  16、用盒子装眼影。

  17、在颊上和眼睑上擦腮红造成柔美的效果,再加几笔睫毛膏,即可完成简易化妆。

  18、用粉制品,如抹眼影和腮红时,动作要轻。先用刷子取色并在手腕背上轻刷几下去掉过多的粉。

  19、以最自然的方法使头发更乌黑发亮。金色头发在洗发后用甘菊水润湿可造成柔美的光泽。黑、棕色的头发则可将胡桃壳放在水中煮开,再用温火慢煮2小时,滤出汁液,倒进容器里,洗发后用汁液冲发,2秒钟后再有清水冲洗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说彩妆流行趋势 (2003/08/06 10:01)
春夏彩妆IN&OUT(图) (2003/07/04 14:44)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7/04 14:40)
“多色”彩妆(图) (2003/07/01 10:10)
身体彩妆让我性感(图) (2003/06/18 10: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