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画眼影的小技巧(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09:48 齐鲁晚报

  画眼影要用眼部化妆品,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有两种:一种是粉质眼影块;另一种是外观为唇膏状的眼影膏。两种都具有多种系列色调。

  不同色调的眼影膏(粉)涂在眼皮上有不同的美容效果,因此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色调。晨妆的眼影膏(粉)选用银灰、淡绿、大蓝等冷色调,显得自然和谐,有魅力;晚妆或舞会妆若涂金粉色眼影膏(粉),会更具有神韵,同时,面妆亦应相应浓艳一些。浅调淡彩是画眼影的关键。用淡淡的眼影膏先擦在眼褶上,再在眉骨上搽少许浅白眼影粉,可使双眸显得秀美而妩媚。选用各种眼影系列,色调均应柔和自然,并考虑与肤色和着妆浓淡搭配。

  涂眼影要注意眼形与脸形的协调。双眼皮的女士可在上眼睑内眼角涂少许眼影膏(粉),以较浅色的眼影膏(粉)在外眼角涂得宽厚一些;若是单眼皮,宜用浅咖啡色眼影膏(粉)抹在上眼睑,再随意在眼头及眼尾配饰近似肤色的眼影膏(粉),这样会使双眸看来明亮透彻,给人以似水柔情之美。(文/风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图) (2003/05/16 14:19)
眼影的使用技巧(图) (2003/05/16 14:08)
日常眼影大变身 (2003/01/22 10:04)
色彩缤纷的眼影时代 (2003/01/20 09: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