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寻美”计划(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09:40 齐鲁晚报

  谁都希望自己肤如凝脂,可每天忙忙碌碌,偏偏忽略了自己的容颜。一天突然间我看到镜子里一张黯淡苍白的脸,于是,我郑重宣布“寻美”计划。

  首先,改正不良的饮食与行为习惯。

  1、多喝水。每天6—8杯水。

  2、注重饮食结构,营养均衡。做菜少放辣椒与盐,保持清淡。少吃煎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3、保证充足的睡眠。除了上夜班,我尽量不熬夜。

  其次,注意保养肌肤。做护士工作,每天三班倒,清洁肌肤至关重要。无论上大、小夜班,我坚持

护肤。每晚用温水,配合具有滋润成分的洁面乳,用指腹在脸部按摩打圈,冲洗,然后用海绵将水分吸干。涂上保湿成分高的润肤霜,均匀拍打至吸收。夜班后,肿眼泡,黑眼圈,我用湿纱布轻敷片刻,涂上
眼霜
,并定期用眼贴膜保养。

  最后,保持心情舒畅,多运动。“笑一笑,十年少。”再烦,我也会适当宣泄,调节自己的情绪。运动可以使人精力充沛,神采飞扬。晚饭后,我坚持离座,保持站姿,做些举臂摇摆的简单动作。或者与老公在院内散步,边走边聊天,心情轻松而愉快。

  看着镜中容光焕发的自己,我真的相信:女人,关心自己很重要。(文/周海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清新柠檬 美容佳品(图) (2003/08/11 11:15)
美容不能“千人一面” (2003/08/08 10:08)
汉方美容有神效(图) (2003/08/05 13:29)
国外美容法面面观(图) (2003/08/05 11:08)
美容减肥好方子(图) (2003/08/05 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