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氧气美女横空出世(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12:55 美容时尚报

  氧气美女四条件

  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

  氧气美女最令人艳羡的是天生的好皮肤:晶莹剔透、吹弹可破。她们仿佛在纯氧的环境里成长,娇嫩的肌肤从未受过紫外线和灰尘的侵袭,套句广告词:皮肤像剥了壳的煮鸡蛋。

  清澈透明的双眸

  氧气般的美女无疑是纯净的,她的眼眸清澈得像一汪水,凝视她的双眸会令你的心情舒畅而平静,偶尔的一个浅笑,也会让你相信这个世界有天使的存在。

  脆弱细薄的朱唇

  薄薄的嘴唇,有着细致脆弱的神经,使人怜惜不忍亵渎,美得不沾风尘。

  让人如沐春风的气质

  顾名思义,所谓氧气美女给人的感觉必定是清新的,与她们在一起,能时刻有着神清气爽的感受,自然而惬意,两个字:“舒服”。

  外柔内刚的个性

  不要被氧气美女的外表所蒙蔽,她们虽然看似柔弱,但事实上个性独立,坚强而又从不咄咄逼人。她们不是一碰就碎的陶瓷娃娃,更不会依附于他人。面对氧气美女,你只需尽情享受与她在一起的轻松,而无需为她操心。

  哪里有美女,哪里就有噱头。如今又有一种被喻为“氧气美女”的美女门派横空出世,给时下人们的浮躁情绪带来了一味

心灵鸡汤

  吸氧能让人呼吸顺畅,减轻压力,精神放松,使人充满活力,氧气美女当然也有同样的力量。氧气美女适合扮演许多角色,她可以是你的家人、爱人,也可以是知己,或者根本只是你经常在远处欣赏的一个不相识的女人。你的身边如果有这样的美女,那就恭喜你捡到宝了。

  怎样做氧气美女

  化妆——打造“氧气”容颜

  粉底:白皙的肤色不能少。用比自己本来肤色浅1~2度的粉底均匀涂抹于面部,再用透明蜜粉定妆,营造肌肤的透明感,但要注意粉底的颜色不要与身体的颜色差别太大。

  眼睛:贴近睫毛根部画细细的眼线,省略下眼线,眼影颜色要清淡甚至不画,夹翘睫毛,涂上黑色睫毛膏,切忌过浓。

  腮红:淡淡的粉色、桔色腮红即可,建议在腮红上扫上少许蜜粉,让红润的色泽像是从皮肤里透出来的一样。

  唇部:暖色调的透明唇彩直接涂抹双唇。如果是天生的厚嘴唇则需要用无色唇彩。

  瑜珈——变出窈窕身材

  来自古老印度的瑜珈目前被认为是最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健身运动之一。它既不激烈,也不要求练习者达到一个多么高的层次,只要每次超越了自己,就是胜利,所以很快风靡世界。许多明星包括麦当娜都成了瑜珈的拥趸者。瑜珈帮你变出美人身材。

  食疗——吃出水嫩肌肤

  想让肌肤充满光泽,可以多吃一些干果,比如:栗子、核桃。花生虽然很好,可是炒过的花生油分和热量太大,不能放开肚皮随便吃。要是煮在粥里或是吃煮过的花生相对好一些。百合、木耳、银耳、蜂蜜都对皮肤很好。另外,莲子和蜂蜜、大枣煮在一起可以滋润肌肤,是中国自古就有的养颜秘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容不能“千人一面”(图) (2003/08/11 06:33)
汉方美容有神效(图) (2003/08/05 13:29)
国外美容法面面观(图) (2003/08/05 11:08)
美容减肥好方子(图) (2003/08/05 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