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绿茶亲肤 修复肌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09:38 千龙新闻网

  绿茶VS按摩

  排毒减压

  茶树神奇的疗效早在几世纪前就被澳洲土著发现,并用于消炎和处理肌肤晒伤等。在用于吸入疗法、淋浴和精油按摩时,能有效舒缓疲劳,同时减少晒伤、细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肌肤问题。茶树精油随按摩过程其香芬因子被人体吸入,还能减轻喉炎和支气管炎。

  茶树油背部放松调理

  疏通经络,减压、放松,配合茶树精油有助于畅通淋巴,排除肌体毒素。

  绿茶VS玉手

  润白滋养

  骄阳日晒令骑车族和有车族的手臂都处于无处躲藏的地步,时时的清洁洗手工作更令防晒霜难以发挥功效。绿茶特有的舒缓和消炎特性,令其具有极佳的晒后修复功效。

  绿茶VS粉面

  舒缓嫩白

  绿茶所含的丹宁、儿茶素、维生素C、E等成分,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肌肤更紧实而有弹性。

  排毒塑形

  茶因子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排毒排水,加速体内卡路里消耗,收紧皮层纤维组织,常被用于美体塑型。

  品上好绿茶+新鲜绿茶粉维淇浴+浴盐

去角质

  在酷暑利用茶叶的消炎、防菌、去暑、滋润等功效饮用加沐浴,不仅可从深层清洁肌肤,而且可舒缓身心疲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夜猫子”的护肤经验 (2003/08/06 11:14)
夏天应怎样护肤(图) (2003/07/28 11:36)
柠檬、苹果护肤(图) (2003/07/14 14:10)
职场最佳护肤策略17种(图) (2003/07/13 17:12)
橄榄油瘦身又护肤(图) (2003/07/07 11: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