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城铁十月换车厢运行速度将有改进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09:29 北京晨报

  设有空调和电热器噪音比旧车厢减小

  晨报讯(记者代小琳)这几天北京持续高温,不少市民反映城铁车厢里酷热难耐。昨天中午,记者在亲自体验了城铁车厢内近40℃的高温后致电有关部门了解到,城铁将在10月更换带空调的新车厢。

  城铁车辆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百姓一直抱怨“冬天冷、夏天热”的城铁车厢将在今年10月开始更换。到10月底,预计有9列新车厢投入使用;年底将有18列新车厢“到岗”,原有的旧车厢也将逐渐被淘汰。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列新车厢分为4节,新车厢内设有空调和电热器,乘客在夏天和冬天都会感到温度适宜。另外,新车厢在舒适性、平稳性、运行速度等方面都将有所改进,噪音也比旧车厢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城铁十月换新车厢 设有空调和电热器 (2003/08/07 04:06)
北京城铁突发火灾 车内乘客地下惊魂 (2003/07/16 08:35)
北京一城铁列车突发火灾 (2003/07/16 07:30)
城铁开通出行不再难 北京4条新线路将陆续开工(组图) (2003/07/07 08: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