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郑州开始假发热(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17 网妖网

  几年前,只有在时装发布会上看到绝佳美女们才能专用的假发,如今已被时尚一族大大方方地应用到了实际生活中。如果说几年前的郑州,人们谈起假发还认为它只能遮羞掩丑的话,如今的假发已被时尚一族戴出新的“丝情发意”。

  走在郑州街头,你会发现假发正在像时装一样,点缀着人们的五彩生活。笔者逛假发销售专柜,唯一的感觉就是走入了“头发的世界”,各色颜色,各种款式,国产的、进口的,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光顾这里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

  在一个假发摊位前,一位“假发迷”一边娴熟地更换一套又一套假发一边说:“这假发价格不贵,带上又好看,还可以满足你在美发店做不到的发型,隔段时间换一个,就等于换了一个自己,新潮又刺激。”摊主笑呵呵的告诉笔者:“当初选这行真对了,现在买假发的顾客越来越多,戴假发已经在郑州刮起了一股新的时尚旋风。”

  一位专业美容师说,通过假发塑造自己的新形象,如今已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接受。通常,假发的发型比起一般美发店所做的发型更新潮,种类也更丰富,而且变化起来省时省力,即使不满意也可以去以“假”还真。也正是基于这些优点,假发越来越受到时尚一族的青睐。况且,它不像

钻石珠宝等装饰品,让人“想说爱你不容易”。一般的假发十几二十元,多则几百元。即使是真发假发,也不过一千多元就能让你“美丽从头开始”。

  在郑州,钟情假发的已不仅仅是青年人和中年人,这种时尚也开始走近老年人的生活。一位正在选购假发的老奶奶说:“你看我这满头白发,戴个假发人也年轻了,冬天不戴帽子还能保暖,何乐而不为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越加执著,假发在一丝一缕中传递着美丽。相信不久的将来,假发也会如同衣服鞋帽等生活必需品一样,走入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尽管当今社会到处讲求“诚信”,可对于这个“弄虚作假”的家伙,时尚一族还是忍不住说:“爱你没商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发步步行 (2003/07/24 19:24)
护发小常识(图) (2003/08/01 10:35)
游泳时如何护发(图) (2003/07/21 10:24)
夏日护发须知(图) (2003/07/10 11:21)
夏初护发三步曲(图) (2003/05/27 12: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