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单眼皮的炫彩靓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2:54 《女性大世界》

  阿柯的眼睛细细长长,属于那种风情万种的单眼皮,被大家认为是清爽型的女孩。但阿柯一直不敢尝试眼影,总是担心在色彩的包裹下,眼睛变得肿胀。化妆师阿伦在阿柯原来的造型上,继续为她使用了金色的眼影,同时还为她选了很夸张的金色饰物,那么你有否觉得阿柯的眼睛肿呢?

  奥秘:金色眼睛玻璃嘴,这是很好的一句话,也刚好是此种妆容的独特效果所在。

  化妆探秘

  1、制造水晶般透明的脸部

  以象牙色乳状粉底,修整肌肤,让肌纹更显细致,先扑透明无色蜜粉,再施以银光蜜粉,即可让脸部如水晶般透明晶亮。

  2、由浅入深的金色晕染

  你要相信最贴切的妆一定来自细心的雕琢,如果单纯的色块铺垫,是绝对不会自然的。下眼睑金色的晕染同样重要,用量要少,使整体呼应统一。

  3、晶莹淡色的唇部修饰

  用唇刷仔细涂上淡红色唇彩,由唇中央往嘴角的线条略画圆,嘴角线条利落。

  阿伦为她设计的这款造型,十分吻合阿柯的气质。

  奥秘:眼影与腮红的完美融合,是关键。

  化妆探秘

  1、成熟的两颊

  颧骨略上方刷上红褐色的腮红,侧面刷浓为佳,往中央逐渐轻淡。腮红涂高,强调两颊的宽度,流露成熟气息。

  2、娴雅宁静的褐色眼妆

  用眼影刷海绵的一头沾取褐色眼影涂于上眼睑;用轻柔的无名指慢慢晕开眼影,使其更服贴更自然;用眼影刷毛质的一头,沾取少量使眼影进一步调整粉饰;色调满意后涂上睫毛膏。褐色妆的关键是选好褐色的色彩基调,太深或太浅均不太适宜亚洲人的面容特点。亚洲女性宜选取栗色偏一点粉的褐色妆粉,并辅以黑色睫毛膏,以减少褐色带来的浮肿感,加强双眸的深邃效果。

  阿柯的气质清新脱俗,选择浅色妆彩是十分适合她的,不用很担心亮色系会加重眼部的浮肿之感。

  奥秘:深藏在上眼睑内蓝色和黑色的眼线.

  化妆探秘

  1、朦胧的蓝色眼影

  表现出一种朦胧的眼神,上挑的眼线,则会有一种独特的韵味。

  2、暖色口红和胭脂

  唇部一般用较亮的暖色调,有少许鲜艳的感觉。腮红的决窍是,稍稍扫高一点,这样会有一种酒后微醉的样子。

  配合今季以蕾丝花边为代表的浪漫风格,阿柯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张清新爽丽的面孔,而着眼点就在于加进一点“阳光”的感觉。

  奥秘:科学家经过统计,儿童之所以会呈现出天真无邪,原因之一是他们微粗的眉毛和健康粉红的肤色。

  化妆探秘

  1、刻意营造微粗的眉毛

  用咖啡色的眉粉和同色眼睫毛液顺着眉毛生长形状,微微加粗。

  2、温柔可爱的粉色眼妆

  粉色眼妆是取巧的眼妆色彩,将女性的温柔、谦和表现的淋漓尽致,它不仅仅适用于万物复苏的春季,实际上也是一个四季皆宜的彩妆色彩。用化妆棉签沾取膏状橙色眼影晕于眼睑,同时不要忘记涂些许于下眼睑处;沾取纯正粉色膏状眼影用化妆棉签扫在眼睑处,注意不要将面积晕得太开。(文/崔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人行道披彩妆 (2003/07/25 10:29)
春夏彩妆IN&OUT(图) (2003/07/04 14:44)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7/04 14:40)
“多色”彩妆(图) (2003/07/01 10:10)
身体彩妆让我性感(图) (2003/06/18 10: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