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容减肥好方子(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0:50 网妖网

  民以食为天,女以脸为先。没有“脸”的女人,只有纵身跳下黑木崖。所以即便东施再笨,也知道西施受欢迎,是因为脸蛋好看,但这是老娘肚子里带出来的胚胎,学也学不来,怎么办?那就学学她的姿态。其实她还忘了一点,西施脸蛋可能是好看,但她嫩白的皮肤也是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应该去想想,为什么她会这么白。是因为用了回婴神功,还是吃多了豆腐自然变白?后者可能性更大。所谓豆腐西施,敢情是蛋白质过剩全部堆积到了肌肤上面,以至于肌肤似雪,秀发当然被衬得乌黑亮丽,脸蛋再不漂亮,也因此而被忽略了。能够这么考虑的东施,也许就不会傻乎乎地挤眉弄眼,而是偷偷地钻到西施的厨房里抄下一段段食谱,以供自己参考。

  化妆出来的“美”是假的,由内到外调理出来的“美”才是真功夫,也更为保险。而对内的调理,“吃”不可或缺。在广州出现了一家“消脂主题餐馆”,他们对顾客“散播”以传统养生之道为基础的美容理念,并大力推广一种名曰“金方子”的平衡营养餐。

  据称,“金方子”是选用天然植物————莲叶、杞子、黑芝麻、黑米等经科学配方精制而成的熟食餐粉;该消脂主题餐馆的每一个套餐,都配有适量的此类餐粉,以达到

减肥(亦可增肥)且保证身体健康的目的。

  据了解,12天为该餐品的一个食程,连续食用三个食程,减肥效果最理想,且不反弹;同时,餐品对于黄褐斑、黑眼圈、眼袋、浮肿、皮肤粗糙、面色无华等有明显的改善功效。

  一位知名

营养师认为,按照产品介绍中所述,其减肥功用是值得相信的;不过,由于每一位食用者都有不同的身体健康状况,最好能在营养师的指导之下搭配食品。此外,营养师还建议,尽量不要把减肥想得过于简单,尤其是对速效减肥方法,经慎重考虑或详细咨询之后再试用也不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解剖减肥疑难个案(图) (2003/08/05 00:30)
水中漫步减肥法 (2003/08/04 10:35)
减肥减出“妇女病” (2003/08/04 10:35)
巨胖来华减肥(图) (2003/08/03 07: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