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魔法美女一点灵(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0:46 《GOOD好主妇》

  女人总是挑剔的,不是抱怨脸太圆,嘴唇太厚,就是眼睛太小。就算兴致勃勃买了一大堆最新的化妆品回家,也还是会嫌自己的妆容不够漂亮。

  妆容的变化,就好象绘画般充满着创意。现在由两位大师级彩妆师Terry与Fred Farrugia,来教导大家独门的化妆技巧。

  恼人问题一“我眼睛很小”

  化妆最重要是化出明艳照人的效果,所以,眼睛虽小也不要放弃画眼妆。你可以先画一条黑黑粗粗的眼线,再在内圈涂上黑色眼线粉,太阳穴再加一笔夸张的眼线,虽不能画大眼睛,却很有性格。闪亮的眼影也可以令眼睛更具神采。眉不宜修得太细,将杂毛修饰干净和刷整齐即可。

  恼人问题二“我眼睛浮肿”

  人人梦寐以求自己能有一双大眼睛,但许多眼睛会浮肿的人,却有不敢在眼睛上画眼影的毛病,唯恐别人会发现你的“

熊猫眼”。

  尽量利用宽阔眼盖的优势,在眼影方面下功夫。采黑色眼影粉及深色眼影膏,营造smoky效果。或用鲜艳的眼影,再涂上睫毛膏,圆碌碌的大眼睛更精灵。眉毛宜轻描淡写,眉太浓整个妆会太夸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孩子,美容还太早 (2003/08/03 04:33)
沐浴时顺便美美容(图) (2003/08/01 10:10)
未来美容院主流模式 (2003/07/31 11:08)
美容沐浴自助餐(图) (2003/07/31 10: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