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享受蓝色的清凉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0:10 网妖网

  蓝色是可塑性很强的冷色调,冰蓝、天蓝、明蓝、湖蓝、藏蓝……它的含蓄与内敛,仿佛是夏日阳光里的一杯“可乐加冰”,如此清凉冰镇的感觉就从明眸开始了。蓝色的眼影在夏天总是特别适合。现在跟我们一起用深浅明暗不尽相同的单色、双色或多色的眼影,画一个最具魔力的“水妆”吧!

  miraculous&lovely

  总想让妆容多点新意,更不同点。现在随着各彩妆品牌的不断努力,我们终于拥有了更多有“魔力”的产品,改变到脸上、身上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比如给睫毛染出五花八门的颜色。鲜亮、奇妙的魔力染膏,让清凉的感觉跟奇妙的水蓝色睫毛一样,从躁热的环境中突围出来。创造更多新意独具的彩妆,就赶紧去感受一下这些魔力产品吧!

  colorful&sweety

  天蓝色、杏黄色与薄荷绿色的配色,让眼妆看上去像极了江南水乡的风景,优雅、撩人。天蓝主调勾出烟雾蒙蒙的浪漫情怀;薄荷绿的下眼线是烟幕中苍翠的近景;少许鲜亮、明快的杏黄色是散上阳光后的水波,活泼中还荡漾着无限柔情。

  feminine&charming

  从眼睑处最浓的蓝到布满整个眼窝的渐渐淡去的蓝,充满了毫无过渡痕迹的朦胧晕染。眼睛仿佛承载了一池清凉的湖水,波光滟滟。下眼睑涂上一抹如烟般淡淡的蓝紫,再用闪粉或者提亮笔在眼角、眼线和眉骨处制造一些活泼的小高光,让恬静的“水面”上自然多了不少引人入胜的俏皮神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人行道披彩妆 (2003/07/25 10:29)
春夏彩妆IN&OUT(图) (2003/07/04 14:44)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7/04 14:40)
春夏彩妆IN&OUT(图) (2003/07/04 10:29)
“多色”彩妆(图) (2003/07/01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