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调出嫩白好肌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1:02 齐鲁晚报

  东营的刘小姐来电话说:她的皮肤一直属于比较白细的,可近来却出现了许多小细纹,问用什么化妆品能把细纹遮住,又不会对皮肤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美容师答:真正的美丽有着光滑健康的皮肤,并不是依靠暂时的包装。

  中医认为五脏六腑的平衡是肌肤光滑的关键。心气足者,面色白里透红,皮肤光滑细嫩;心气虚者面白无光,毛孔见粗。脾气虚会导致肌肉呆板,脾气足肌肉丰润,富有活力。脾主运化水湿,输布体内水分,脾虚导致水肿在脸部及全身,肾虚引起的水肿则在腿部,脾开窍于口,其华在唇,脾气足的嘴唇会红润。肺朝百脉,肺气足人的血液中含氧充足,必然精力旺盛。肺主皮毛,皮肤层气血充足,营养物质丰富,皮肤必然柔嫩光滑,毛孔细。肺气虚,皮肤抵抗力弱,易出现皮下红疹,皮癣面有色斑、粉刺等症状,由此可见美是由综合因素构成的,只有当各种因素平衡时,人才可能美在其中。

  女性在追求形象和仪态美时,万不能只依靠外在掩饰来舍本求末,一定要端正美容理念。刘小姐这种情况建议采用大道养生法来调解内里,从而达到养颜的目的,再配以具有补水锁水效果的薰衣草水疗来外部护理,就可以恢复以往白细的肌肤,而不必完全借助外在的

化妆品来掩盖皱纹。(文/宝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调出嫩白好肌肤(图) (2003/08/01 08:31)
错误肌肤保养习惯(图) (2003/07/30 10:13)
弹性十足的肌肤(图) (2003/07/28 11:40)
肌肤色泽好比白沙(图) (2003/07/24 11:15)
肌肤抵住美丽景色的诱惑 (2003/07/24 08: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