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胸小贴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0:31 深圳晚报

  不要过多穿着无肩带内衣!少了肩带帮助的内衣,支撑性减弱不少,地心引力对乳房的影响自然增加。

  来月经时,胸部血管血液量增多,胸部会有胀大的现象。有些较为敏感的女生在碰触乳房时还会感觉有点痛,这都是正常现象。可如果过了经期乳房还有疼痛感,就要去看医生了。

  内衣要常换!如果发现内衣的钢圈有些变形,或肩带失去弹性等情况发生,就应该马上更换内衣,这样才会让内衣的效果一直保持良好。一般内衣的连续使用寿命为2-3个月。

  美胸Q和A

  Q(问):美胸运动做多久才有效果?

  A(答):运动对人体的好处不是立刻就能感受到的,它只能慢慢影响和改变着你,局部的美胸运动也是如此。所以只要每天坚持做30分钟的美胸运动,几个月后就会看到成效,坚持下去还会更有效果的!但一定要持之以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速成轻松美胸法(图) (2003/07/29 09:52)
六分钟美胸护理法 (2003/01/08 09:24)
太平公主挑战美胸计划 (2002/12/13 09:32)
美胸与健康并重 (2002/11/29 09:22)
金秋美胸完全手册(图) (2001/10/29 11: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