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挑战传统护肤细胞护理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09:48 新浪生活

  近日,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再次挑战传统护肤理念,首次向中国媒体介绍领先国际护肤领域的生物科技成分——Amino-peptide(氨基酸肽),从而使护肤产品突破到细胞护理的层面。OLAY专有的Amino-peptide Complex (氨基酸肽复合系统)可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更新和修复环节,激发胶原蛋白合成,以重塑皮肤内层和外层细胞,有效逆转皮肤损伤——从每个细胞开始,让肌肤焕然一新。

  2002年7月,拥有美容皮肤学界“奥斯卡”美誉的“世界皮肤学大会”论证——Amino-peptide(氨基酸肽)是逆转皮肤老化的最新生物科技之一。它以最少量的有效成分激活皮肤内外层细胞的自身更新,同时完整保持了皮肤屏障功能,使肌肤达到从内到外的焕然一新。OLAY联合斯坦福大学就此项科技进行了进一步研究,以充分发挥Amino-peptide(氨基酸肽)能活化肌肤细胞的机制,让损伤的细胞重新恢复饱满、有弹性、柔滑紧致,而含有Amino-peptide Complex (氨基酸肽复合系统)的护肤产品能有效促进皮肤再生,令皮肤的外观、感觉和功能宛若新生。

  Amino-peptide(氨基酸肽)堪称当今

护肤产品所使用的最昂贵的成分之一,价值相当于黄金的2倍。Amino-peptide(氨基酸肽)能在皮肤细胞新结构合成过程中起到“开关”的作用,能够有效起动细胞自身的“愈伤”功能。同时,与脂分子结合的Amino-peptide(氨基酸肽)具有独特的“亲脂性”特质,能够完整穿透上皮细胞而不至于损伤皮肤的屏障功能,从而填补了现行美容手段功效和温和性不能兼得的空白。实验证明,Amino-peptide(氨基酸肽)与国际公认最有效的抗老化成分维他命A相比抗皱有效性相当,而用量只需维他命A的1%。

  OLAY独有的Amino-peptide Complex (氨基酸肽复合系统)主要由Amino-peptide(氨基酸肽)、维他命B3、维他命原B5、维他命E、绿茶萃取精华和尿囊素六大成份组成。Amino-peptide(氨基酸肽)具有唤醒肌肤活性、加速皮肤更新速度并促进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合成的功能,令肌肤外观、感觉和功能都宛如新生;维他命B3能够减淡皮肤色斑,改善晦暗肤色并促进细胞产生能量,提高细胞新陈代谢和加强皮肤屏障功能;维他命原B5具非凡保湿功效,其亲水性帮助皮肤保有天然水分;维他命E的亲油性特质帮助皮肤保水,是经典的预防老化成分,可令皮肤柔软、细腻;绿茶萃取精华具有抗氧化作用;尿囊素可有效加强皮肤屏障功能,使皮肤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增强。含有以上六大成分的Amino-peptide Complex (氨基酸肽复合系统)代表着最新的生物工程护肤科技,具有从多途径、多方位促进和改善肌肤的长期功效。

  专家指出,引起皮肤损伤老化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和生理两方面因素。环境因素,如紫外线照射、环境污染、接触化学物品及吸烟等不良生活习惯等,主要会引起皱纹和色素沉着等现象。而生理因素则会由肌体新陈代谢、遗传和疾病等原因导致皮肤浮肿、松弛和下垂等现象。据对全球300多名女性的调查显示,尽管许多女性相信专业美容手术疗法是改善皮肤状况的最佳手段,但大多数人并不愿意投入相应的精力和财力,甚至对这些方式心存畏惧。

  2001-2002财政年度中,宝洁公司美容用品产业在全球实现了约80亿美元的销售额,从而跃升为世界最大的美容产品生产公司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夏天应怎样护肤(图) (2003/07/28 11:36)
OLAY革新生物护肤科技 (2003/07/18 12:19)
柠檬、苹果护肤(图) (2003/07/14 14:10)
橄榄油瘦身又护肤(图) (2003/07/07 11: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