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美足为了他(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09:32 网妖网

  水晶鞋的故事动人心扉,当灰姑娘的纤纤玉足落在一双漂亮的水晶鞋里,该是怎样一种甜蜜的诱惑啊!女人细致的足跟和足踝是最性感的地方。不过,如果不注重足部的保养与修饰,会使优雅的形象大打折扣,经过细心护理和修饰的双足不论穿上何种细带的高跟鞋,都会风情万种。

  这个夏季,市场上有许多在家中做足部护理的产品,买回家做个DIY,轻松又有趣。记者了解到,适用于家中的护足产品可分为沐足液或浴盐、磨砂膏或按摩膏和护足霜三类,配合使用的小工具还有脚锉和小刷子。商场中的足部护理品大都以天然的中草药配方为主,佰草集、美体工坊、汇美合等品牌就都有类似的产品,一般来讲,沐足液或浴盐在60-80元左右,磨砂膏的价格在60元上下,护足霜的价格差距较大,从20几元到上百元不等。这些天然的护理品,结合数千年中国中草药配方,将草本精华及淡淡的天然芳香完整保留,让即使最细微的部位也能享受到呵护。从舒爽沐足,舒缓按摩到均衡滋润,为纤纤玉足彻底去除夏日的疲惫,让裸露的双足自由徜徉于天然的舒爽中。

  有了上述的三种护足品,就可以在家中做个“美足DIY”了。第一步是洗足,将40℃左右的水放入较大较深的木盆中,再加入沐足液,温和清新的感觉令洁净足部的功课变成愉悦的享受!据了解,佰草集的沐足液富含蛇床子、苦参、丹参、白芷和百部等中草药的滋养成分,可达到足部除味杀菌、通关利脉,有利于睡眠的效果。萦绕足部的自然精华,还会带给肌肤全新的舒缓柔软和清爽感受。

  轻抚如水般的躯体,卸下疲倦的束缚,恢复足部自由的欢乐和心情完全的释放。美足的第二步是按摩,用富含当归、赤芍等配方的足部按摩膏,伴随着天然草本的淡淡幽香,徐徐舒缓足部的紧张和压力,彻底去除老化的角质,舒筋活血,养肌健肤。用手掌反复揉搓脚心,可促进消化;用拇指按揉踝骨下方,则对妇科有良好的治疗作用。让滋养从足部掠过,留下无语的芬芳。第三步就是擦护足霜了,用红花和防风等自然精华的足部舒爽霜,清爽温和,深深润泽足部每一寸肌肤,解除工作的紧张和疲劳,在补充水分和均衡营养的同时,给足部肌肤带来全新的舒爽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邂逅美足DIY(图) (2003/07/23 11:27)
美足方程式(图) (2003/06/10 12:57)
春季美足一起来(图) (2003/05/20 11:46)
性感美足面面观 (2003/04/01 15:0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