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女必杀绝笈:多吃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1:12 大众网

  天天在餐桌前坐下来,先不点菜,而是要一大碟醋。不一会儿,她又在叫服务生了,要醋。一餐饭,她招手要三次醋,属正常。吃醋本来只不过是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但是她的皮肤很好,白里透着红晕。问天天有什么美容秘笈,她脱口而出:多吃醋。

  原来美丽来得如此容易。小红MM决定效法,戒吃辣椒改吃醋。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吃醋的。小红MM从小就怕吃醋,10岁那年喉咙里卡了鱼刺,她老爸硬逼她喝了一口醋,结果还真有效,不过醋倒没把鱼刺化掉,她却活生生地呕了出来。所以,小红MM吃醋,是需要很大勇气的。结果吃一次吐一次,没几天下来,不见皮肤变好,人倒是瘦了很多。吃醋可以减肥,倒是意想不到的。于是有人问小红MM怎么那么瘦,她脱口而出:多吃醋。

  吃醋实在好处多多,比如杀

病毒,除口臭。虽然醋很便宜,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消受得起的。小红MM也只坚持了一个星期,从此谈醋色变。

  餐桌上不吃醋了,小红MM便开始在爱情中吃起醋来,不仅自己吃,还发动对方吃,并且建立一个吃醋档案。说是现实的爱情总是太平淡了,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没有浪漫到死的风景,所以只有记录下她的吃醋历程,她才会感觉到少许爱海风云。这一点倒是真的,因为恋爱中一加醋,马上可以调出千万种味道,一开始是少许酸味;如果他很紧张,拼命哄你,还顺便发了誓,自然就成了酸中带甜;如果他心疼你吃醋伤了身体,对别的女人不愿意多看一眼,那就甜里掺蜜了;如果他不怎么理会,你发起狠来,就是酸中带辣了;两个吵了起来,结果话说难听了,手也要分了,就成了苦味。

  女人吃醋是天性,像小红MM这样吃出多种味道来的,还真难得。不过也难怪,像她这种事业没追求,衣食又不愁的女人,如果连醋都不吃了,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呢?

  最近,小红MM发明了一个吃醋的新招,只要稍稍有点醋意,惟有大把花钱才能解恨。这也为小红MM血拼名牌找到了一个绝妙的借口。她说,想着他可能在和别的女人喝咖啡,我所能做的事情便是拼命刷他的卡,刷得他倾家荡产。然后,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把别的女人都比下去。当小红MM美轮美奂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有人感叹她怎么可以如此大方,她脱口而出:多吃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国男性美容也疯狂 (2003/07/29 17:20)
韩国流行泥浆美容(图) (2003/07/29 17:17)
用最毒的毒素美容 (2003/07/23 12:11)
香熏音乐美容法(图) (2003/07/23 09: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