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女人美丽身体(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0:25 《GOOD好主妇》

  问:身体平时不大暴露在外,为什么要和脸部一样有专业的护理程序?

  答:由于身体不象脸部那样长期暴露在外,因此身体的护理常常为我们所忽视而得不到正确的呵护。而事实上不管你处于什么年龄阶段,你的身体象脸部一样需要最大的关注和呵护。正常的生理老化(即细胞的退化过程)令肌肤疲劳,并在肌肤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受此影响我们的身体不断地面临着外部环境和现代生活方式的严峻挑战:压力,污染,不均衡的饮食,过度地暴露在阳光下以及案牍生活等都在危害身体的美丽。

  此外,身体肌肤中的皮脂腺比面部肌肤少7倍,因此,身体肌肤尤其是腿部、手臂和手肘处极易出现缺水和干燥现象。一般说来,肌肤细胞的代谢周期是28天,但如果肌肤缺水干燥的话,这个过程就会变慢。老废细胞会在肌肤表面堆积,令它难以正常呼吸。再加之阳光的曝晒和生活的压力,身体肌肤会逐渐变得干燥粗糙。正如你的脸部拥有一套完整的的日常

护肤程序一样,你的身体也需要一套适合你的年龄、肤质、生活方式和所处的气候的完善的日常护理程序。

  只有同时拥有美丽的面容和美丽的身体,这样的美才算完整,这样的你才可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美丽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明星减肥瘦身美体减出好身材 (2003/06/25 08:25)
磁疗美体安全健康 (2003/06/20 04:10)
季节流行修身美体 (2003/04/09 15:31)
让你的美体新鲜出炉(二) (2003/03/27 14:04)
让你的美体新鲜出炉(一) (2003/03/27 13:58)
偷窥美体的出轨动作 (2003/03/18 10: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