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错误肌肤保养习惯(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0:13 齐鲁晚报

  1、一周使用面膜三次以上

  诊断:根据面膜的种类来看,基本上每周使用1—2次已是极限。尤其是清除毛孔污垢的面膜,在剥下的时候对角质层会有伤害。

  2、一天使用洗面乳洗脸三次以上

  诊断:用洗面乳洗脸,早上和晚上两次就够了。要是超过两次,会将必要的油脂和水分洗去,肌肤会变得干涩,另外也要注意过度按摩会给肌肤带来损伤。

  3、每天一定使用的保养品有六种以上

  诊断:

卸妆乳液、洗面乳、化妆水、两种乳液,合计起来是五种,这些之外还有特殊保养品,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只要保证基础保养就足够了。

  4、在夏天以外的季节,不做防晒也没关系

  诊断:紫外线是造成肌肤老化最大的原因。即使是不遭暴晒的季节,也会夺走肌肤的水分,一点一点地破坏肌肤的组织。想拥有美丽的肌肤,防晒工作不可缺。

  5、与家人合用

护肤

  诊断:家族的肤质的确会比较相似,不过年龄和生活习惯不同,肌肤的状态也会变得不同。尤其是妈妈所使用的乳液营养性比较高,容易造成青春痘。

  6、敏感性肌肤使用的护肤品最安全

  诊断:敏感肌肤专用的保养品对肌肤较温和,但部分污垢的洗净度不够。选择适合自己肌肤洗净度及保湿度的产品比较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肌肤抵住美丽景色的诱惑 (2003/07/24 08:34)
肌肤色泽好比海滩白沙(图) (2003/07/23 10:26)
肌肤晒后能美白吗(图) (2003/07/18 09:48)
肌肤保养三要素(图) (2003/07/15 12: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