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短毛虎斑猫选美大赛”开始了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13:52 新浪生活

你长得像我吗?

  短毛虎斑猫们快把耳朵支棱起来:“短毛虎斑猫选美大赛”就要开始了!只要你的主人把你的照片寄过来,你就有机会上电视、拍靓照、参加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开心大奖。

  什么是短毛虎斑猫?主人们可能还在纳闷儿。那你就把伟嘉猫粮的包装袋拿出来对比一下吧!上面的那只猫就是全世界最有名的短毛虎斑猫——拍过无数广告、拥有无数FANS的大名鼎鼎的美国短毛银色标准虎斑猫。如果你的猫咪和它长得一模一样,恭喜你,肯定是短毛虎斑猫了。如果不像,你也甭着急,因为短毛虎斑猫不是一个严格的猫咪品种,很多短毛猫都有虎斑的(因为猫咪的祖先是野猫,身上有祖先的虎斑斑纹是天经地义的事),都可以叫做短毛虎斑猫,所以只要是短毛、身上有斑纹,而且还挺俊,那你放“猫”过来吧!

  这次“短毛虎斑猫选美大赛”是由BTV-8《家有爱宠》栏目、新浪宠物频道、《宠物派》杂志和《北京电视周刊》共同主办的。我们的程序是:

  1.在收到照片后,由“短毛虎斑猫选美大赛”筹委会进行一次初步的筛选。

  2.通过初选的猫咪,将被请到演播室,由专门的宠物摄影师和摄像师来记录下猫咪的动人风采。

  3.录像部分将在《家有爱宠小天地》栏目播出、猫咪照片将在《宠物派》杂志、《北京电视周刊》和新浪宠物频道刊出。

  4.由观众投票和专家评委共同选出获奖猫咪。

  5.获奖猫咪将获得由伟嘉提供的特别神秘大礼,在8月下旬,获奖的猫咪还将参加隆重的颁奖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的活动的十大奖项:

  最像伟嘉猫咪奖、最佳被毛图案奖、最具活力奖、最佳眼神奖、最上镜奖、最特别斑纹奖、最佳毛色奖、最具亲和力奖、完美体态奖、最佳服从奖。

  怎么样?活动是不是很酷,快来参加吧!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如果你的猫咪的毛色图案特别漂亮、或者眼神特别迷人,别忘了拍几张图案的特写,如果你想拿最像伟嘉猫咪奖,别忘了把伟嘉猫粮的包装一块寄给我们。

  请将猫咪照片于8月10日前寄往

  北京市817信箱

  邮编:100037

  短毛虎斑猫选美大赛组委会收

  或发E-MAIL: petlife@vip.sina.com

  所有来信请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照片请配文字说明(100字以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秀第6期 (2003/07/22 14:06)
宠物秀第5期 (2003/07/18 14:39)
宠物秀第4期 (2003/07/11 13:54)
宠物秀3期 (2003/07/08 15:42)
新浪宠物秀 2 (2003/07/03 13:01)
宠物秀(图) (2003/06/26 15: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