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红酒出浴女(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12:40 红网

  一个古色古香的大木桶,一个肤白如雪的美人,一层散发春色的玫瑰花瓣,一瓶酒香四溢的红葡萄酒——活脱脱一幅美人沐浴图。

  这不是早已流行的花瓣浴,这是近来被人们所接受的食品浴中的一种——红酒浴。

  吃出来的美容,这是人人都知道的,食品中蕴含的各种元素对于人体健康以及容颜护理可以发生充分作用。而在夏季,沐浴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这时,食品与沐浴一旦结合在一起,就可以对人体美容产生意外的效果。这就是食品浴美容法。

  浴出美人法

  番茄浴:将蕃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进行搅拌,并倒入水温适宜的浴池中即可。蕃茄浴的推荐浸泡时间为25分钟。

  葡萄

蜂蜜浴:用葡萄籽榨油、波尔多产的优质蜂蜜和天然植物精华搀和在一起,涂在身上和脸上,由皮肤美容专家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按摩,有病治病,无病美容健身。

  黄瓜浴:把黄瓜汁加入适度的温水中,将全身浸在其中。

  丝瓜浴:将丝瓜汁加入温水中浸泡沐浴,可加入少量甘油、硼酸和酒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用最毒的毒素美容 (2003/07/23 12:11)
香熏音乐美容法(图) (2003/07/23 09:59)
韩国流行泥浆美容(图) (2003/07/22 01:55)
男性美容有点害羞 (2003/07/21 10: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