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四大美丽“发则”(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11:30 南方网

  炎炎夏日,要善待你的一头秀发,以下四种情况,必须避免。

  发则一:

  两次修剪头发的间距不应超过三个月,否则发丝容易开叉或是折断。即使你是长发,也不要放纵自己。

  发则二:

  千万不要在一天内让头发经历两种“化学反应”——烫发和染发。一天内同时进行两种化学程序你的时间倒是省了,可你的发质将迅速变差。而染发也最好在烫发20天后进行,否则发色将淡褪或改变。

  发则三:

  不要尝试用金属发刷将缠结的头发梳顺,换来的后果将是发丝折断。正确的方法是用宽齿的木梳轻轻梳理。

  发则四:

  定期给头发做焗油护理,将令你的秀发一年四季柔顺而富有光泽。这可是偷懒不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发步步行 (2003/07/24 19:24)
游泳时如何护发(图) (2003/07/21 10:24)
夏日护发须知(图) (2003/07/10 11:21)
护发的14宗罪(图) (2003/05/22 11:17)
产后护发5大妙方 (2003/04/30 11: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