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皮肤粗糙怎么办(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10:37 哈尔滨日报

  问:我的皮肤总是很粗糙,为什么会这样?有什么办法能改善呢?谢谢。

  答:形成粗糙皮肤有几方面的原因:因皮肤干燥缺水导致脱皮粗糙;没有按时去除皮肤的角质层;皮肤过敏后,没有很好护理;使用不适合皮肤性质的化妆品;经常熬夜等。

  我们应采取何种手段来改造护理粗糙的皮肤呢?首先,要查找具体原因,然后更换化妆品、避免过敏等等。但无论如何,按时去除皮肤的角质层,是根本一条。只有如此,才能保证皮肤的光泽度及保养品的吸收。比如含有温泉矿物质有效成分的香浴盐,其细致的磨沙作用可有效去除角质死皮,改善皮肤粗糙,在沐浴时将之涂抹全身,轻轻按摩,不但可唤醒疲倦肌肤,还可滋润嫩白肌肤。目前很多白领女性已经把“浴盐护肤”当成追求健康生活的一种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柠檬、苹果护肤(图) (2003/07/14 14:10)
橄榄油瘦身又护肤(图) (2003/07/07 11:47)
靓女护肤小锦囊(图) (2003/07/07 10:58)
夏日抗骄阳靓女护肤小锦囊 (2003/07/07 00:4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