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控油产品问题追踪(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10:13 网妖网

  ·问:控油产品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是否就该停止使用了?什么时候停止使用才合适?

  答:控油产品是专门针对混合性偏油和油性肌肤的烦恼:油光和痘痘设计的。所以油性肌肤的顾客要坚持使用合适的控油产品,改善肤质,以达到改善油脂分泌情况的效果。

  ·问:因为爽肤水味道很冲,感觉效果很强,是否只适合涂抹在T字部位,如果长期涂在相对干燥的脸颊上是否会让皮肤非常干燥?为什么?

  答:控油效果显著的爽肤水加入了水杨酸等高科技控油成分,所以相对说来味道会稍微浓烈些。涂抹时,只要避开眼周肌肤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混合性肌肤的顾客脸颊部分本来就比较干燥,涂抹控油的爽肤水时最好只使用在较油的T字部位。

  ·问:控油产品每天使用几次最佳?

  答:一般来说,用合适的控油产品早晚两次的清洁保养工作就可以起到调节油脂分泌、改善肌肤出油状况了。如果是特油的肌肤,在中午时分多洗一次脸也是无妨的。

  ·问:控油产品的保质期有多长?

  答:一般说来,控油产品和其他

护肤品一样,保质期为三年左右。当然,不同公司的产品的保质期会略有不同,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了。

  ·问:是不是毛孔大的地方容易出油?出油多的部位肤色就偏黄,是出油造成的吗?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答:皮脂分泌过度是造成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造成肤色偏黄的原因很多,易出油部位肌肤色泽变化只是原因之一,在日常生活中如日晒、

空气污染、精神压力、饮食失衡、睡眠质量低下等因素都会造成脸色偏黄,所以在进行控油护理的同时,还应注意其他各个方面的调理。

  ·问:出油多的部位应该选什么样的护肤品?

  答:在护肤品中针对油脂分泌较多的部位,除可以使用正常护理产品外,还可选择含有果酸、水杨酸、维他命A等具有通畅毛孔功效的护肤产品,预防和改善粉刺、黑头、毛孔粗大等一些易出油部位的肌肤问题。

  ·问:夏天出汗多,是不是汗水里也会带出油,这对排毒是不是也有些效果?

  答:出汗容易让肌肤看上去油脂分泌明显,但不因此而具有排毒功效。

  ·问:使用深层去脂洁面乳后,会搓下许多死皮,这种现象是否对皮肤保养有危害?

  答:使用洁面产品后出现死皮脱落现象的原因很多,其中包括,洁面时的水温过高,揉搓力度过强,洁面后没有及时做到给肌肤补水和滋润护理等。因此,需提醒的是,注意洁面过程要轻柔,水温适中,并在使用深层去脂洁面乳之后,要及时使用补水滋润的产品,从而达到理想控油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4种控油产品性能告白(图) (2003/07/08 10:01)
控油抑油:盛夏里的美丽心事 (2002/09/16 15:25)
柠檬、苹果护肤(图) (2003/07/14 14:10)
橄榄油瘦身又护肤(图) (2003/07/07 11: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