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贴身管家服务”首次在大连推出(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09:45 新浪生活

1,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为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宴会特制的水晶菜单。

2,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热情迎接参加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的贵宾。

3,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为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提供高水准的宴会服务。

  (2003年7月22日大连)在“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期间,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对下榻酒店的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经济部长提供“贴身管家服务”,成为大连首家推出这种高度个性化服务的国际酒店。

  所谓“贴身管家服务”是更专业和私人化的一站式酒店服务,它是集酒店前厅、客房和餐饮等部门的服务于一身的服务。下榻酒店的贵宾将得到一位指定的专业管家专门为他(她)服务。贵宾的一切服务需要,诸如:机场接送,拆装行李、入住退房、客房服务、清晨叫早、定餐送餐、洗衣服务、订票、安排旅游和秘书服务等,这一切都由这位贴身管家负责。这种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极大地满足了酒店贵宾的需求。

  “贴身管家服务”对管家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服务人员不但要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对酒店各部门的综合知识,还需具备优秀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经过专业化的培训,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的一批专业的贴身管家从“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起率先在该市提供这种高度个性化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自豪,我是北京人”诗歌朗颂演唱会在京举行(图) (2003/07/24 08:29)
北京崇文区千余企业诚信纳税受表彰 (2003/07/24 08:28)
北京考区四六级考试下月报名 将于9月20日考试 (2003/07/24 08:18)
北京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 (2003/07/24 08:19)
北京打捞京杭大运河旁沉睡了几百年的沉船(图) (2003/07/24 08:1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