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赐我一双“魅”眼(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11:01 湖北日报

  魅眼是这样诞生的

  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赋予眼部以立体感,并通过其色彩的烘托令整个脸庞妩媚生动。

  首先,准备好涂浅色眼影的小型化妆刷和涂深色眼影的中型化妆刷(化妆刷的型号可因眼部着色面积的不同而异);蘸取眼影粉后,用手指轻轻掸掉多余粉末再开始涂抹,以免眼影上色过重。

  最易操作的步骤——

  A.双眼皮美眉

  选定你的最佳色系后,将较浅色涂在双眼皮褶皱处,较深色涂在眼尾处,并由外眼角向眼窝呈放射状均匀晕染,造就眼睛的深邃感(关键是使眼影色和肤色自然融合,不要显露出深浅两色的明显界线);

  再用含有亮光感的浅色在眉骨突出处点高光提亮,增加眼部的轮廓。

  B.单眼皮美眉

  可将涂在眼窝处的浅色眼影稍稍拉长,再把深色眼影涂在靠近眼睫毛的边缘处(最好是睁眼后露出2毫米的宽度)。

  选色小贴士

  四季肤色对应的最佳眼影色彩——

  春季型眼影色:适合你个人色系里的橙红色、亮黄绿色、清金色、浅绿松石蓝色、奶黄色等。

  夏季型眼影色:珠光眼影尤佳,再选用你色系里的粉色、可可色、天蓝色、浅紫色、清水绿色。

  秋季型眼影色:避免冰冷的颜色,个人色系里橙色、绿色、金色、砖红是不错的选择。

  冬季型眼影色:眼影色宜涂得薄且冰晶透亮,最适合中国蓝色、松绿色、银色、丁香紫色及玫瑰红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夏彩妆IN&OUT(图) (2003/07/04 14:44)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7/04 14:40)
“多色”彩妆(图) (2003/07/01 10:10)
身体彩妆让我性感(图) (2003/06/18 10:47)
彩妆绝招惊现(图) (2003/06/05 15:33)
便利彩妆时代(图) (2003/05/29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