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休闲心态来减肥(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10:18 生活时报

  涂唇膏

  涂唇膏减肥术可以让你的过季唇膏发挥大作用了。方法是:在吃饭前的两三分钟,从眉间开始涂一直涂到鼻子的下面,并成一条直线。可要记着每次吃饭都要涂两三次,一准能让你的食欲大为降低。

  顶毛巾

  这种方法似乎太简单不过了。的确,只需预备一条毛巾即可。方法是:先将毛巾折好,放在头上走路。不过,走路时可不要让毛巾掉下来。因为这种担心会让你心绪紧张,带来压力,从而让

脂肪慢慢分解。据说,这种方法很有效。不过坚持是第一要诀。

  左手吃饭

  据东京女子医科大学教授阿岸铁三研究证明,习惯用右手的人在吃饭时若改用左手拿筷子,会对体重减轻有意乎寻常的效果。经过阿岸铁三一星期的测试证明,试验者在改用左手吃饭后,不仅体重有所减轻,而且胆固醇值与血压也都会恢复正常。这个研究成果,对于急于想保持苗条身材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十分令人振奋的消息。这种

减肥术对于习惯用左手吃饭的人无效。

  让胃放电

  美国新泽西一家医疗公司发明了一种可植入胃壁的放电装置,据说能够有效地控制人的食欲,从而达到节食减肥的目的,这家医疗公司已经就该装置申请了产品专利。据该公司称,这种装置被通过手术植入人的胃壁后,每分钟可以发出12次微电流,使食物在消化道运动的胃部肌肉的收缩变慢,从而有效地减缓胃的蠕动,使人不会很快就感觉到饿。

  束头发

  藉束发来刺激头发的神经反射点,这些神经反射点是连接人体腰部、手腕、腿部、臀部等部位的神经末梢,对这些神经反射点的刺激可以立即被传递到人体相关部位,加强内脏的作用与加速血液的流动,最终起到增加肌肉活动量、促进燃烧脂肪的作用。具体方法如下:

  使手臂纤细:从耳朵最高处向上手指宽的地方对应的是瘦双臂的区域。以此为中心将约1分钱硬币粗细的头发用橡皮绳绑起来,左右对称各绑一个,维持15分钟。

  使腿部变细:从头顶部中央取一束头发,向下拧转,从头顶部的发旋开始,平握拳,约第3根指头正下方的位置,对应的是瘦腿肚、脚的区域,在这个部位将头发绑起。时间以15分钟为标准,想要连脚脖子一起瘦的人以1小时为宜。

  使腰部变细:在耳朵上方的最高位置处握拳,在中指的第一关节处、第二关节上的部位对应的是瘦腰的部位,将左右两侧的头发对称地绑起来维持15分钟。

  喝咖啡

  欧美一带正盛行喝一种名为“曲线”瘦身咖啡饮品,透过“诱导生热”原理来减低食欲,利用藤黄果精华、柑橘果实精华、低甜分活性果糖,配合哥伦比亚优质即溶咖啡,炼制成适当的调和比率,从而产生“诱导生热”的作用,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夹手指

  可能有些残忍,可是为了瘦下来,有什么不能忍受的呢。据说这种洗衣夹减肥法在夹住手指的同时,可以刺激穴道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方法是:先夹在中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处,再夹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时间坚持得不必过长,否则你会受不了的。

  涂指甲油也可减肥

  没想到吧,涂指甲油还会有减肥的功效。不用惊奇,试试就知道了。不过涂的次数可不能少于20次,否则无效。

  涂指甲油减肥很有讲究了。涂的部位随想瘦身的部位的不同而大相径庭。如果想要瘦腿的话,在指甲的左半部涂锯齿状模样。想要瘦腰的话,在小指甲的中部涂营养油。想减轻全身的体重的话,可以在指甲的新月部位涂。(文/王庆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减肥进行曲 (2003/07/23 04:32)
减肥越频繁 发胖越容易(图) (2003/07/22 10:17)
最残忍的减肥法(图) (2003/07/22 10:14)
夏季减肥4注意 (2003/07/22 09:38)
接吻减肥抗衰老 (2003/07/22 09: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