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城市岛屿 莱太美食一条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10:44 北京娱乐信报

  街道,对于城市里的人意义有时大于家的意义。不单是一个地方,更是一种环境,一种文化。相对于一个城市,一条具体的街道更容易让您感到文化和生活本身的味道。在乡下,有“十里不同音五里不同俗”的说法。现代都市虽然融合了声音和风俗的差异,却戏剧性地强化了每条街道之间的差异和趣味。从同一写字楼和住宅区出来的人们,却涌向了不同的街道。并在每一条风格鲜明的街道里寻找自己独特的生活姿态。在北京,人们有“扎堆儿”的习惯。选择什么样的街道,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如果你选择莱太美食街,就选择了多姿多彩的健康生活。

  忆澜轩港式茶餐厅

  茶餐厅源自香港,是最适合公司白领的午餐和休闲场所。忆澜轩港式茶餐厅,是餐厅,像茶座,也像酒吧,适合一个人坐坐,更适合情侣的约会、朋友的相聚。这里有各种报纸、杂志可以看,靠窗,黄昏,一杯冰水,听着音乐,这里的享受远远胜过仅供吃饭的餐厅。

  来到忆澜轩,要上几碟小菜,喝上一杯小酒,伴着悠扬的音乐,一切清淡得只能听见各自的心跳,平日里工作,生活中所有的烦恼都已荡然无存,生活,就应该这样清淡和舒适。

  三湘四水

  三湘四水餐厅是由北京三湘人家餐饮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富有浓郁湖南特色的餐厅,营业面积450平米。餐厅主营正宗湖南菜,即能满足远离家乡湖南人的需求,也迎合了其他喜爱湘菜人士的多元化口味。餐厅

装修风格古朴典雅,整体布局及细微处都融入了湖南的风土人情,身在其中,湘情无限。

  绿松岛日本料理

  新开业的绿松岛日本料理,营业面积达400多平米,纯日式风格的环境,和式的服务,让您用中餐的价格,品尝到正宗的日本料理。

  绿松岛以传统、纯正口味的日本料理,舒适、典雅的环境及周到、热忱的服务迎接您和家人、朋友的到来,现正推出多种优惠套餐、自助餐以飨广大朋友。

  真锅咖啡馆

  真锅咖啡馆为台湾第一大咖啡连锁店,于1970年由真锅国雄先生在日本创立,全球第817家分店、中国第44家分店即真锅北京莱太店已正式开业。

  “店铺如剧场,吧台好比舞台,店员就是演出者!”这就是真锅的理论。真锅咖啡馆,情调高雅,工艺考究。经营的特色咖啡有:自然阴凉风干的荫干咖啡;使用木炭烘烤咖啡;具有保健美容功效的自生咖啡……

  西迷魂阵村

  西迷魂阵村位于莱太

美食街,主营具有贵州特色的家乡土菜,使您在闹市的喧嚣中,能够品尝淳朴的侗乡苗寨美味佳肴,享受独特的返朴归真。其中最具特色的贵州传统凯里酸汤火锅系列及干锅系列在京城独树一帜。

  这里环境完全模仿贵州土家苗寨风情,所有装饰、桌椅以及灯光都给人一种完全身临其境的感觉,独有的情调、精致的菜品、优质的服务一定会给您一种全新的享受。

  蜀地传说

  蜀地传说辣子鱼,由影视明星任泉投资经营的第五家店。众多影视明星都曾在这里就餐,与员工合影并签名留念,来这里看看,也许有您心中的明星偶像。

  这里是正宗川味风格餐厅,独特的装修风格,让您在舒适的灯光、轻柔的音乐中充分享受进餐的乐趣。在这里,品尝口味独特的美味之时,进餐已经变成一种舒适的生活享受。

  红京鱼餐厅

  北京红京鱼餐饮有限公司最早在北京推出

水煮鱼等重庆乡村土菜,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和发现各地美食的土菜馆。经营中注重品质质量、食品卫生,尤其注重服务质量。

  新开业的莱太店是红京鱼在北京的第六家分店环境干净舒适,是亲朋好友聚会的理想场所。

  那梦黎巴嫩风味餐厅

  首家黎巴嫩风味餐厅落户京城。由黎巴嫩大厨主理,正宗味道,风情独特,感受别样,纯正的阿拉伯咖啡,新奇的阿拉伯水烟,崭新的味觉冲击。平易近人的价格,是您享受生活,款待亲朋好友,尝试新鲜的首选之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吃情结:关于锅贴的呓语 (2003/07/21 09:55)
吃吃情结:春暖花开香椿俏 (2003/07/21 09:34)
吃吃情结:和子饭的变迁 (2003/07/17 15:20)
吃情岁月:怀念吃肉的日子 (2003/07/17 15:14)
吃吃情结:关于海味的回忆 (2003/07/16 10:03)
吃情岁月:难忘食堂的叉烧肉 (2003/07/16 09:56)
吃情岁月:怀念面碗里的苍蝇 (2003/07/15 17: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