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蜀国演义 劲松变脸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10:24 北京青年报

  你可曾想过在品味新川菜的同时能观看中国密术“变脸”?你可曾想过由“变脸”而“演义”的川菜又是何等模样?曾在六里桥风光一时的“蜀国演义”酒楼近日移师东三环劲松桥畔的劲松大厦二、三层重新开业。他们不仅将中国文化瑰宝———“巴之魂,蜀之粹”的“变脸艺术”带给京城百姓,让“变脸”与京城百姓“亲密接触”,而且专程带来了由“变脸”而“演义”的全新川菜!

  走进“蜀国演义”,无论是整体的装修,还是墙上的壁画和脸谱,乃至每一个小饰品都透着古香古色的蜀国文化。北京蜀国演义酒楼将蜀汉历史文化、特色“演义”川菜融为一体,在京城众多川菜同行中独具魅力。

  开创“中国

川菜新形象”。蜀国演义追求“烹如诗,曲如歌,侍入舞”的境界。在菜品上也有了新的调整。他们除了在二楼经营川菜、湘菜、鲍翅宴外,还在三楼专辟出了火锅层,经营独具特色的苦笋百味锅、炝锅鱼火锅、香辣蹄花火锅等。(文/持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吃情结:关于锅贴的呓语 (2003/07/21 09:55)
吃吃情结:春暖花开香椿俏 (2003/07/21 09:34)
吃吃情结:和子饭的变迁 (2003/07/17 15:20)
吃情岁月:怀念吃肉的日子 (2003/07/17 15:14)
吃吃情结:关于海味的回忆 (2003/07/16 10:03)
吃情岁月:难忘食堂的叉烧肉 (2003/07/16 09:56)
吃情岁月:怀念面碗里的苍蝇 (2003/07/15 17: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