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花瓣甲的别样情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10:24 千龙新闻网

  有人说,美甲是女性独特魅力的展现,当然,一双纤纤玉手,可尽显女人的种种风情,也可泄露女人的年龄秘密。女人在举手投足间除了内在的优雅气质外,而表面的东西也是不能忽视的,精心装扮这样你会变得更加无可挑剔,这是挑战也是创新。

  看看这款让你耳目一新的花瓣甲,是否已经开始让你蠢蠢欲动?其实步骤并不复杂只要你梢花点心思,一双绚丽夺目、风情十足的美甲就完成了:

  1、给十指贴上透明水晶甲片,用喷枪自甲片前端往后缘喷粉色颜料。

  2、洗去后端多余粉色颜料。

  3、待颜料干透,涂胶水,在甲片前端及后端分别绘上两朵白色四瓣花。

  4、沾取闪银眼影粉。

  5、在花瓣上点闪银眼影粉

  6、在花瓣中心部位及甲片上空隙处粘水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撞崩指甲 田亮夺铜 (2003/07/20 14:56)
爱恨情牵指甲油(图) (2003/07/08 11:11)
指甲上的色彩魅力(图) (2003/06/20 10:43)
呵护你的指甲(图) (2003/05/30 10: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