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妆”出女人味(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10:06 齐鲁晚报

  充满魅力的女人味,是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女性气息,温柔的、浪漫的、奔放的,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为之神往。除了内在的气质和修养,有一些妆容和发型的确会使你更有女人味。

  性感卷发:卷发是性感奔放的女性美的表现。

  松散发髻:随意垂下的一绺头发或松松地绾起一个发髻,都流露出女性自然的妩媚。

  白嫩肌肤:年轻的女性深谙“一白遮百丑”的道理,她们始终不遗余力地将

美白进行到底。

  嫣红唇彩:嫣红滋润的嘴唇是惹人注目的焦点。

  浓密睫毛:长而浓密的睫毛,能加强眼部诱惑魅力。

  光亮的长直发:直顺的长直发,最能反映清纯、典雅的女性美。

  弯弯弧度的眉毛:柔和有弧度的眉毛,是体现女性柔媚的关键。(文/珊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戴隐形眼镜如何化妆 (2003/07/15 12:37)
简约的化妆游戏(图) (2003/07/09 11:04)
小心“化妆”的防晒化妆品 (2003/07/09 09:24)
化妆品 酸了吗?(图) (2003/07/08 10: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