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做个小“腰”精(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09:58 深圳商报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女人以杨柳细腰为美,腰部没有多余脂肪是美女的标准之一。但要想维持小蛮腰的身段真是难上加难。减肥专家认为,大多数腰部脂肪和饮食过量有关。所以,合理减食是成为夏日小“腰”精的要件。

  威胁腰部苗条的两大因素:一是生育,二是饮食。减肥专家认为:大多数腰部的脂肪都直接或间接和饮食过量有关,只有食量正好,新陈代谢刚好符合身体需要,不产生多余脂肪,腰部肌肉才有柔韧性和曲线美。所以,如果你的腰围曲线符合标准,说明吃得正好;一旦你想减少几寸腰围就必须减少食量。判断你饮食是否过量的简单方法就是: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腰围正在日渐增粗,以往合身的衣服常有穿不上去的尴尬。

  如果饮食过量怎么办?“楚王爱细腰,宫中多饿人”,减食是以减少食量以杜绝

脂肪的吸收,这是古已有之的塑造细腰的良法。

  最近,国际上兴起了一场减食风潮。许多爱美人士选择一种被营养学家称为“半顿理想餐”的食品进行减食。

  目前国内已经引进了这种理想餐的原理和技术,从黑

木耳、薏苡仁等纯天然植物食品中高度浓缩提取营养精华,并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塑身饱”。

  

减肥专家们介绍说,这种减食产品含有丰富的果胶质、半纤维素、纤维素、酸性多糖体,进入胃后,在胃酸作用下,吸水膨胀,使人产生四五分饱足感,自然使食量减少一半。同时它还含有各种维生素、蛋白质和钙、铁、磷等多种微量元素,补充人体每日必须的营养,不造成营养失衡。服用一段时间后,胃酸分泌形成新的规律,停服后不增加食量也不会产生饥饿感。

  另外,由于塑身饱是完全针对脂肪的塑身产品,可以局部减肥,所以对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如腰、腹、臀等效果更为明显,瘦掉了肚腩,自然成为小“腰”精了!(文/龙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魔鬼细腰这样做回(图) (2003/07/17 13:42)
“做”回你的细腰(图) (2003/04/25 13:18)
美腿细腰锻炼八法 (2003/04/01 13:11)
伪装您的细腰(图) (2003/03/14 09: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