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体味巴西水中健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09:49 网妖网

  提起健身运动,人们首先会想到健身房。不过喜欢健身运动的巴西人,眼下已不满足于在健身机上挥汗如雨,他们把许多陆上健身运动搬到了游泳池中,推出了水中健身运动。目前,巴西的不少健身中心推出了水中自行车、水中跑步甚至水中健身拳等,每天吸引了大批健身爱好者,已经成为巴西的一项时髦的健身运动。

  据一名有经验的水上运动教练罗伯特介绍,水中健身不容易拉伤肌肉,更不会大汗淋漓,人们在不消耗体力太多的情况下得到锻炼。此外,在水中锻炼不像健身房里那样枯燥,容易增强人们的兴趣。比如水中骑自行车等,通过加入一些水中动作后,每40分钟可以消耗400卡的热量,人们可以在不长的时间里轻轻松松达到全身锻炼的目的,而且不会引起肌肉的疼痛。

  目前,水中健身运动在巴西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不少健身中心在现有的运动项目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水中排球、水中篮球以及水陆结合的健身运动。不少参加水中健身运动的人认为,水中健身效果十分明显,并且不像陆地运动那样容易受伤。他们相信,随着夏天的来临,会有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加这项体育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针灸健身夏日风 (2003/07/22 02:22)
白领健身 (2003/07/21 10:30)
盛夏健身六忌 (2003/07/18 06:25)
教你使用健身路径(组图) (2003/07/18 04: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