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地铁四号线昨起勘探年内开工建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09:0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地铁四号线勘探人员在白石桥至中关村间勘探取样,将地下30米的地质资料取出做科学分析。

  地铁四号线共设22座车站起点为丰台马家堡,向北经菜市口大街、西单大街,由新街口向西,经西直门外大街至白石桥向北,沿白颐路、中关村大街、圆明园到达颐和园北宫门。四号线全长26.2公里,穿越丰台、宣武、西城、海淀等四个区。为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骨干线路,为南北交通的大动脉,地质勘探工作结束后,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地铁一号线将采用由德国引进的大型盾构机施工(图) (2003/07/21 17:12)
地铁一号线铺轨已过半 (2003/07/21 16:38)
韩商倾情沈阳地铁 (2003/07/20 10:04)
上海地铁首次演习火灾逃生 防范大邱地铁惨剧重演 (2003/07/20 09: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