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门头沟区百花山“举办山歌会”活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21日15:26 新浪生活

  7月26日将在门头沟区百花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欢聚百花山,放飞百花情山歌会"活动(活动时间7月26-9月30日)。这里群山环抱,溪水潺潺,绿草如茵,百花争艳,鸟语花香,气候凉爽,在炎热的七,八月份,这里平均温度仅有二十度。开幕式当天将有该地区特色民间歌曲、乐曲的民间艺人和演艺界名人同台现艺,名人、名家将会聚在一起共同演绎"唱百花山、说百花山"活动。

  活动期间还将推出:1、百花山登山健身友谊赛2、百花山生态旅游论坛3、举办百花山消夏避暑节4、播放老电影欣赏5、听百花歌声,品百花山茶6、漫步森林浴场,感受健康体魄7、呼吸新鲜空气,品味老北京文化书画展8、百花写生、摄影、采风等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广西出席团十五大的40名代表昨日前往北京 (2003/07/21 14:10)
歌手纪如景将在北京举行新专辑签售 (2003/07/21 14:06)
李长春圆满结束对古巴等三国的访问返回北京 (2003/07/21 14:05)
深圳队休息室北京人最开心 杨晨赤膊上阵来张大合影 (2003/07/21 13:04)
图文-北京静待皇马巨星到来 美女驻足关注齐达内 (2003/07/21 12:57)
全长99公里立交70余座 五环路成北京桥梁展览馆(图) (2003/07/21 12: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