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丰润双唇扮靓(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10:57 深圳新闻网

  透明妆:清纯透明,是青春女孩最喜欢的唇妆,透明又有光泽,要看出原来的唇色,原有的唇纹。

  立起刷子,涂上一层唇膏;用手指轻轻拍打,让唇膏渗入唇纹中;涂上一层透明唇膏,双唇的颜色浅淡透明。

  雾光妆:唇形不明显,厚厚的双唇与雾光唇妆很吻合。无光泽的哑光唇色,涂抹后可持续6 8小时不褪色,极不容易擦掉。

  用手指蘸粉底在双唇上打上一层薄薄的粉底;用与唇膏一致的唇线笔将唇线描画在双唇之外;在双唇上涂满雾光唇膏。

  油亮妆: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的滋润唇膏很有光泽感,还能湿润并保护干燥的嘴唇,使双唇光泽细腻。

  先涂上一层唇彩;用纸巾轻按,擦掉唇上的浮色;再涂上一层唇膏,这样,油亮度更高,也不易掉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读到之处:被口红灼伤的青春 (2003/07/16 15:33)
口红入门绝招现身(图) (2003/05/20 11:12)
口红调色 魔法多多(图) (2003/05/09 12:41)
女人离不开口红 (2003/04/16 09: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