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启动奥运安保工作将发布治安通报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09: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是兆新)昨天,在市公安局的新闻发布会上,局长马振川亲自通报了警方“夏季治安攻势”进展,并承诺今后警方将每周公布社会治安状况。

  马振川说,针对国家对收容遣送政策的调整,北京警方一改往年对嫌疑人大范围清理的粗打击方式,实施集中警力突破证据、重视程序的精确打击方式。

  发布会上,马振川承诺,今后北京警方将每周公布治安状况,对局部地区发生的犯罪现象及特点向市民作出提醒。

  据马振川介绍,

北京奥运的安保工作已经开始,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建立巡逻、社区、内部单位和治安四张防控网确保奥运治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市公安局昨日宣布2008年奥运安保工作启动 (2003/07/18 00:59)
奥运森林公园拆迁启动 拆迁评估、拆除进行公开招标 (2003/07/18 00:39)
回京第二天便投入训练 跨栏王刘翔要拿奥运奖牌 (2003/07/18 00:39)
47万多张 雅典奥运会门票销售状况良好 (2003/07/17 16: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