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人放出魅力电波(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2:38 美容时尚报

  一个有趣的实验发现:一个女人要向外界传达完整的信息,她的语言成分只占7%,声调占38%,而剩下55%的信息却要通过肢体语言来传达。

  也就是说,任何与社会交往有关的事物都可能出现两种现象:第一、55%的交流是非语言性的第二、非语言性所表达的影响力要比语言表达性强5倍左右。

  头部姿态因为丰富所以耐看

  一个女人,相貌不一定出众,走在人群里却绝对吸引目光,那是为什么?

  走到哪里都习惯头部高高上扬的女人,通常自视甚高、特立独行、傲慢而唯我。或许是因为她们的先天条件一般都不错;或许是因为她们善于利用肢体语言的妙处,首先从头制胜于人。

  喜欢头部侧偏的女人通常充满好奇心,热情活力极富感染力,但有时偏于固执。

  手部语言女人面具的代言词

  手心干爽的女人性格开朗;手心潮湿的女人性情较内向。

  此外,握手时手心朝上的女人多柔顺且易于相处;手心朝下的女人多争强好胜具有领导欲;而只伸出手指的女人多精于世故,工于心计。

  手臂交叉社交礼仪的隐语

  用双手握住双臂的姿势表明了紧张和不知所措;单臂交叉的姿势是女人在缺乏自信或身处陌生环境下使用的体态语言,意味着她需要帮助。

  掩饰的双臂交叉是常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女人的常用姿势,这种女人多数虚伪而且老练。

  臀部表情女人的情感标识

  走路时左右臀上下摆动的女人往往热情而不拘小节,喜好幻想。

  走路时左右臀几乎不摆动的女人现实而功利心机,她们像喜欢巧克力那样喜欢谈恋爱,目的似乎只为了自己。

  臀部静止时自然上翘的女人多数热情开朗,喜爱交际又敢爱敢恨;臀部安静时下垂的女人多数性情温顺,对情感专一且执着。

  双腿姿势女人要告诉你什么

  落座时双腿同时弯曲:这是富于罗曼蒂克幻想的女人。她们一般自身条件很优越,非常注意自己的行为。

  把右腿翘在左腿上面的女性,是比较有涵养而保守的,因为内向又较理智,习惯压抑控制个人感情把左腿翘在右腿上的女性正好相反,天性喜爱冒险,恋爱时积极大胆,是标准现代女性。

  脚尖交叉型:采取这种方式安放双腿的多有自恋或

同性恋倾向,或恋爱受挫厌恶男人的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修炼魅力女性(图) (2003/07/15 14:07)
算算你的魅力积分(图) (2003/07/11 02:16)
女人如何发掘性感魅力 (2003/07/08 11:26)
有实力才能有魅力 (2003/07/05 04: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