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演绎诡秘妆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10:06 美容时尚报

  一代巨星张国荣留给世人最后的作品是一部充满诡秘色彩的电影《异度空间》,触觉敏锐、眼光独到的造型师从中获取了灵感,他用妆容来对这部电影进行诠释演绎,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观感。

  红影翠蓝

  迷幻于无拘无束的空间。随波逐流,飘进虚幻的梦境。整个妆容大量使用桃红色,并在内眼睑用黑色与翠蓝色进行搭配,增加色彩冲击力。弯弯的一缕细眉,以及模特迷醉的表情,无不衬托出整个妆容虚无飘渺的意境。

  异域迷情

  这是一款具有浓重异域色彩并赋予油画表现形式的妆容。大胆的眼妆色彩晕染,金红色的油质眼影与腮红相呼应。弯而下垂的细眉,右眼欲滴的泪光与溢出的红唇,忧郁的眼神,无不表现出内心的哀怨与无奈。

  幽蓝迷雾

  烟雾轻飘,一股清净的气流弥漫整个空间。整个妆容突出浓烈的眼部烟熏效果。并大胆地用蓝黑色配以银灰色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一尾弯弯的细眉,又为妆容增添几许怀旧味道。模特手中的香烟又使整个感觉沉迷于叛逆的意识中。飘忽而遥远。

  梦萦飞雪

  黑色代表着冷酷与沉重。而此妆面虽在眼部大量使用黑色,但与之呼应的银黑色亮光闪粉的运用,却冲淡了此意象。脸颊与头发的点点银星仿若片片飞雪,纯净而无瑕。迷醉的表情及根根向上分明的眉毛,又使整个妆容孕育着无限的生机与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文案康佳 化妆造型李瑞(广州以斯贴)摄影SECKI 模特Kenzo小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品 酸了吗?(图) (2003/07/08 10:23)
挑化妆品如挑男人(图) (2003/07/07 11:37)
化妆工具总动员(图) (2003/07/07 11:32)
你有化妆上瘾症吗(图) (2003/07/07 10: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