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戴隐形眼镜如何化妆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2:37 东方网

  现在配戴隐形眼镜的女性十分普遍,因为褪掉笨重的眼镜框后,能重新展现您迷人的双眸,所以为了使双眼更为明亮美丽外,清洁及保养细节也极重要。

  1、化妆前及保养前,就要先戴上隐形眼镜。也就是说在洗脸后就戴上。

  2、卸妆前,先将双手洗干净后再将隐形眼镜取下来。

  3、避免隐形眼镜上有沾到油脂,容易引起眼睛的疼痛和发炎,所以手部的清洁极为重要。

  4、用粉扑或蜜粉时,要轻轻的按及抹,切勿用力扑打,容易将粉末散开而跑到眼睛中,多余的粉可用较大的刷子慢慢的刷下来。

  5、涂眼影时,可选择液状的眼线或粉状的铅笔眼线,较不会糊掉。

  6、要选择优良的睫毛刷,以不容易脱落的为主,轻轻的刷,小心谨慎,千万别将小刷毛刷掉到眼睛里。

  7、使用睫毛膏时,一根一根的慢慢刷,刷完后不要立刻的眨眨眼,最少在刷完后的十秒后,看看睫毛液是否干了,才再自由的眨眼。

  8、

卸妆时,先洗手,在下隐形眼镜后,再先将卸妆乳液把睫毛膏彻底清洁,最后用清水将眼部清洁卸妆油再洗一遍,直到完全清爽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简约的化妆游戏(图) (2003/07/09 11:04)
挑化妆品如挑男人(图) (2003/07/07 11:37)
化妆工具总动员(图) (2003/07/07 11:32)
你有化妆上瘾症吗(图) (2003/07/07 10:51)
挑化妆品如同挑男人(图) (2003/07/07 00: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