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保持婚后苗条(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1:20 网妖网

  很多家庭主妇都感到,婚后比做姑娘时更容易肥胖。家庭主妇要想防胖减肥,除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不吃夜宵、不吃零食和控制食速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切忌空腹去购物应该吃饭后去购物,因为饿着肚子去,难保不会买些吃的东西充饥,从而使自己摄入过多的食物。

2.烹调时尽量少尝菜有的主妇因把握不住自己烧菜的生熟而一再品尝饭菜,这样一来,餐前吃了,进餐时再吃,难免过量摄入。

3.少吃孩子的剩物。成家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觉得吃剩下的牛奶、面包、水果、饭菜等扔掉可惜,干脆“进口的好”。殊不知,这样既增加了饭量,又容易使孩子养成“挑三拣四”的坏习惯。

4.加强锻炼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并持之以恒,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消耗体内多余

脂肪,从而达到去病强身和防止肥胖的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科学塑身重拾健康苗条 (2003/07/04 11:30)
疯狂减肥 苗条女“减掉”子宫 (2003/06/30 05:32)
误区:节食使您苗条 (2003/06/09 15:25)
开怀大笑也能苗条身材 (2003/04/30 11: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