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物里的水分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0:31 新浪饮食

  矿泉水,自来水(指处理过可直接饮用的),都是很好的饮品。可以直接补充我们的身体里缺乏的水分。当然,我们给每位读者的最好建议是:

  工作时随身带一瓶水是个随时补水的好办法。我们要注意选择适合自身需要的水,也可以通过吃水果来解决。

  食物补充的水

  我们不要忘了每天我们在摄入食物的时候,食物也带一定的水分,每天进入我们的体内。现在我们来看看食物中还有的水分量,以便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补水:

  蔬菜,平均占90%

  水果,占75%到85%

  

酸奶和其他奶制品,占75%到80%

  肉类,占60%到65%

  奶酪,占40%到50%。

  记住:

  水是我们日常生活唯一必不可少的常规饮料;

  千万不要等到感觉口渴了才喝水;

  在节食

减肥期间,需要更多的水来排出体内垃圾;

  回顾一下您一天的

菜谱,这样您可以更好了解您的食品结构是否平衡;

  学会了解您自身的饮食习惯;

  考考自己对于营养常识的掌握,并试着了解达到饮食结构平衡的关键。(文/伊迪文化传播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