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热吻越多皮肤越靓(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13:21 大洋网

  研究发现,有经常热吻习惯的人的寿命要比一般接吻的人寿命长5年。

  热吻之所以是一种男女老少极佳的美容疗法,是因为热吻、长吻时脸部肌肉全部运动起来了,从而使皮肤较久地保持红润和平滑。

  生活中,恋人们小别胜新婚,享受那种“意乱情迷”的热吻感觉!当你的爱人出远门时,机场上一个深情的吻别,祝愿他一路平安,早日归来。刹时两颗幸福的心怦怦地靠得更紧更近,你神清气爽似春风拂面,如此美好的心情能不养颜能不长寿吗?

  假如你在外面受了委屈,心情低落,这时候,你的爱人轻轻地走到你的背后,温存地搂着你,无言的轻吻让你感受到他的疼惜、怜爱,瞬间所有不快抛之脑后。

  看来,轻吻,热吻,都能制造非常幸福的感觉喔!

  当女人在热吻时,神经细胞会产生高度兴奋,双方的幸福感飘飘欲仙,心脏开始扑通地猛烈跳动起来。此时,由于体内激素分泌较迅速,所以皮肤的新陈代谢也随之旺盛,致使皮肤光鲜亮丽。这就是亲吻带给女人的美容功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橄榄油瘦身又护肤(图) (2003/07/07 11:47)
靓女护肤小锦囊(图) (2003/07/07 10:58)
夏日抗骄阳靓女护肤小锦囊 (2003/07/07 00:44)
一边护肤一边瘦身(图) (2003/06/17 10: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