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玻璃丝袜 性感效应(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1:10 新民晚报

  女人腿上的一双玻璃丝袜,永远是性感的焦点。好莱坞电影里经常有美女剥脱丝袜的镜头,脱得那么慢腾腾地,慢得勾魂摄魄,男人女人都要开始深呼吸了,那个女人才脱完一双袜子,性感到蚀骨。

  光滑的一双玻璃丝袜,的确叫人想入非非。那种柔暖脆薄的质感,天下无双。柔暖的是一双玉腿,脆薄的是那层袜子。见了又软又脆的女人,再笨蛋的男人也知道要跳起来怜香惜玉的。

  很怕看到鱼网状的丝袜、缀了金花银花的丝袜、鲜橙色的丝袜。如果在餐厅里邻桌的女人做此打扮,我会毫不犹豫地要求服务生给我换个座位,否则我肯定食不下咽。很佩服这种女人的男伴,居然可以容忍女人拿这样一双腿,在桌子底下摩挲他的裤子,换了是我,早已毛发直竖面无人色了。

  最好看的丝袜是珠灰色的,贵气而低调,穿在一双不肥不瘦的美腿上,方像个好女人的样子。

  给男人做过一个心理测验,女人什么样子的背影最让你消魂?一半男人答:乌溜溜长发垂肩的少女;另一半答:穿了上质丝袜的少妇。玻璃丝袜的杀人力量可窥一斑。

  我在念幼儿园的年龄已经对玻璃丝袜异常迷恋了,我母亲抽屉里的玫瑰色口红、玉色丝袜、藕合色丝巾,是我偷窥了整整十年的几件东西。长大一点以后,我才开始困惑,历经抄家磨难的母亲,是怎么留下这些玩意儿的?

  二十岁以后我跑到外面去看世界,母亲每个礼拜来一封信,像吃饭没有、睡了多少觉一样必问的一个问题是:这个礼拜穿过几天丝袜啊?在母亲的观念里:女人怎么可以不穿丝袜?在分秒必争的早晨,我常常不吃早饭也要把一双丝袜穿得体体面面才出门。

  如果我这辈子有女儿,我也会殷殷教导她,要把一双玻璃丝袜穿得贵气逼人。(文/石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暖花开美腿丝袜肆意美(图) (2003/04/16 12:10)
星座丝袜美腿秀 (2003/03/21 15:05)
十二星座丝袜美腿秀 (2003/03/21 15:05)
丝袜,女人逃不开的网 (2003/03/10 13: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