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身体和脸享受同等待遇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1:03 湖北日报

  女性花在脸部的金钱和时间是不计成本的,因为脸部是“暴露”在人前的“风景”。但是,对隐藏在内的肌肤,她们却往往疏于关注。其实,作为一个时尚的女性,就更应该娇宠自己的身体,给它以最大的关注与呵护。

  为何要让身体和脸享受同等待遇呢?不需要多举例子说明,如果一个有着白皙面颊的女人,她的双腿和手臂因长时间的缺水而粗糙、小腹和脊背的肌肤松弛并伴有赘肉,那么,她的美丽将会大打折扣。

  正是由于身体不像脸部那样长期暴露在外,所以身体的护理常常为女性忽视,得不到正确的呵护。事实上不管你处于什么年龄阶段,正常的生理老化都会令肌肤疲劳,而快节奏的生活,以及压力、污染、不均衡的饮食等,又会不同程度地影响着身体肌肤的状况。

  数据显示,身体肌肤中的皮脂腺比脸部肌肤少7倍,因此,身体肌肤中尤其是腿部、手臂和手肘处极易出现缺水和干燥现象。一般说来,肌肤细胞的代谢周期是28天,但如果肌肤缺水干燥的话,这个过程就会变慢。老、废细胞会在肌肤表面堆积,令它难以正常呼吸,再加上阳光的曝晒和生活的压力,身体肌肤会逐渐变得干燥粗糙。所以,正如你的脸部要每日进行护理一样,你的身体更需要同样的呵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橄榄油瘦身又护肤(图) (2003/07/07 11:47)
靓女护肤小锦囊(图) (2003/07/07 10:58)
夏日抗骄阳靓女护肤小锦囊 (2003/07/07 00:44)
一边护肤一边瘦身(图) (2003/06/17 10: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