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老美的厨房 墨西哥小餐厅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0:5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奶酪小丸子

  墨西哥人,喜食肉类和豆类,在没有亲口尝到墨西哥卷之前,偶曾想像过千百次把这两种东西搁一起会是个什么味道,可是千百次都以想吐告终,于是乎,放弃。

  直至公司三个台湾吃客在吃遍上海大大小小美食后,想换换口味时,才找到了这间小小的墨西哥餐厅。那天下班后,偶们一众四人,浩浩荡荡地向gold gym出发,据说那间别样情怀的墨西哥餐厅就在gold gym对面,从公司走过去大概也就十分钟,一路延着南京西路的缤纷繁华,研究着百货公司橱窗里的新品,打打闹闹,不知不觉就到了。那还真是间"小"餐厅啊,里面的位置几乎就是一个吧台,大家都坐在吧台上吃饭,整个餐厅大概也就可以坐六个人左右,偶们四个一去,几乎就把整个餐厅给占了,旁边两个位子是两老美。

  看着旁边的老美吃一个两边漏风的饼里面包着一大堆鸡肉还有酱料的东西,还有厨房大锅里飘出的阵阵香味,顿时觉得饿意犹生,拿过菜单就开始搜索。

  偶们四人很有默契地点了不一样的套餐,偶点的是brittos,鸡肉地;她们点了taco with chicken,现烤的牛肉

汉堡包,还有一个像大饼似的东西上面好多料,名字实在太难记了,因为墨西哥话都是卷舌的,偶的舌头要留着吃东西,所以只好作罢;还有一个中文叫培根什么的DD,根据偶对培根这两个字的认识,认为应该是一种好吃的熏肉,可是这里给中文培根的定义却是由墨西哥语翻译出来的,到上菜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中文叫培根的东西,原来居然是一种墨西哥红豆,哇咧,上当受骗了。对了,还有一样东西非点不可,就是薯条。嘻嘻,虽然会肥,可是
美食
当前,其他以后再说吧。

  看着他们制作,觉得等的时间并不漫长,很快一份份餐点就上桌了,偶得brittos看起来很像一个没有炸过的大春卷,四边都是包得严严实实的,一口咬下去,有辣味,有酸酸的番茄酱的味道,还有豆子的味道和小小块的鸡肉,呜,好吃。就是有点太辣了,刚吃几口不觉得,越吃越觉得。偶同事的taco,就是刚才看到老美在吃得那个,两边漏风的,感觉就是把一张圆圆的皮里面放上东西,对折就拿起来吃,其实本人地观点,认为这个DD吃起来挺不方便,因为咬的时候,里面的汁水会顺手狂流。还是brittos好,因为两种东西里面包的东西都一样的。另外那个同事的大饼到不错,感觉很像奄列,可是又不一样,有浓浓的cheese味,好吃。不过偶最推荐的到还是那个现烤的牛肉汉堡,肉饼因为是现做现烤的,热热咬下去,汁水都还包在里面,这是一般外面的速食汉堡绝对品尝不到的口感。你可以想象一下,当你咬下去的时候,肉汁在口中横流的情景,简直爽呆了。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量实在太小,偶们四个抢得东倒西歪,最后还是逃不脱再来两个的命运。最后,薯条也是推荐产品,那天偶们光薯条就消灭了三份,而且拿了他们的外卖电话,虽然外卖要加快递费,可是薯条还是成了偶们公司MM的快递专门产品。

  酒足饭饱,买单,一个套餐才15-25,便宜啊,四个人吃了一百多一点,撑到不得不去对面gold gym做运动。在出门的时候顺便在路的两边瞄了一眼,由于长期寻访美食的灵敏,迅速搜索到旁边有一间港式茶餐厅和一间泰国餐厅看起来都不错,在结束这一顿美餐时,已经锁定下次出征的目标了,嘿嘿。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情岁月:月饼和亲情的故事 (2003/07/09 17:04)
吃情岁月:我给女儿做烤饼 (2003/07/09 17:03)
吃吃情结:我和粗粮的半世情缘 (2003/07/09 16:59)
吃吃情结:酸苹果和烂酸梨 (2003/07/09 10:16)
吃情岁月:五分钱早餐的日子 (2003/07/09 10:01)
吃情岁月:相约乌黑的冻梨 (2003/07/08 09: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